close

這是我的母親節禮物
一束美麗的花束
是我家咕ㄅ送我的嗎?
答案當然是....
..............
.............. NO
這花是咕ㄅ的堂弟明勳送我的
明勳是咕ㄅ小叔的大兒子
嫁到咕ㄅ家的那一年
明勳才小六
明勳去年退伍 也正式的踏入社會開始賺錢打拼了

接到這花束
我超感動的
沒想到 明勳這麼貼心
明勳~二嫂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謝謝你~你給了我今年的母親節很不一樣的感受

這個蛋糕是我娘的禮物
這是我娘的準媳婦玉琳送她的
也是讓我娘開心的不得了喔
親愛的玉琳~ 謝謝你喔
還有阿 我阿娘最希望的還是能快快把你娶進門正式成我為我們家的一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y8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