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子姨10月20日舉辦婚宴
當天幸福的氣氛真的讓我非常感動
kuga的把拔跟媽咪專程從日本來參加婚禮
也看得出來他們對於這個媳婦的滿意與疼愛
也讓我更放心 我家的咕子姨真的找到她的幸福囉~

當天的小花童是我家咕子和芝庭(我大伯的女兒)

咕子哥好開心阿~
ㄧ大早就起床 ㄧ直等著我幫他換上西裝

好不容易等到下午西裝穿上後 他自己照照鏡子直說自己好帥喔
真是ㄧ個不懂得謙虛的孩子 哈~
球球我也幫他穿上西裝

球球穿上西裝的模樣 是不是還挺可愛的 哈~
看來我也是個不懂得謙虛的媽咪 ㄎㄎ~

幸福的婚禮進場了~

小花童自顧自的走著居然走錯方向
工作人員趕緊呼喊那兩個孩子
這兩個孩子才趕快掉頭轉向於禮台方向走去
咕子後來還解釋說"我以為我自己是新郎ㄌㄟ 所以忘了我才走錯~"

小花童咕子把幸福的婚戒交給新人

新人套上幸福的婚戒

雙方主婚人上台

向賓客深深鞠躬感謝~

為什麼我要放這幾張照片ㄌㄟ
大家有沒有發現 臺灣人跟日本人的差別
我家阿爹跟阿娘以及咕子姨已經鞠躬起來了
有禮貌的日本人還在鞠躬 哈~

更多照片低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y8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