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天使媽咪家的老2宥宥過生日
天使媽咪邀請我們去他家一起幫宥宥過生日(金拍水~哪天居然空手去沒帶禮物)
宥宥粉可愛唱生日歌時 他還會害羞了
模樣真的可愛極了 ㄎㄎ~
4個小人吃了蛋糕後 又拍拍屁股往玩具間去玩了
因為大家的手多少都有沾到蛋糕
所以孩子們必須洗手才能玩玩具
蓁蓁先對我家咕子說"來洗手ㄅ~這是我媽咪做的香皂喔~可是臭臭的~"
接下來咕子也說話了"我媽咪做的香皂也很臭~我都不喜歡洗~"
蓁蓁又說了"我媽咪做的香皂更臭"
咕子馬上又搶著說"告訴你~我媽咪做的香皂才是世界無敵超級臭的香皂~這樣你知道了嗎?~"


這兩個小鬼
你們知不知道 這樣比下去
你們的兩個媽咪 聽了很傷心ㄋ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y8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