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失敗的一塊皂
但是我還是把它完成了



有做皂的人應該都會知道
會有"皂"鬱症出現 哈~
最近我的皂鬱症就出現了
做了胡蘿蔔皂後 我又卯起來打了另一鍋皂
原本也是因為星期五去愛買 買了一大瓶的北海道鮮奶
興致來了就拿來入皂
原先我打算是想要半水半奶來製皂
可是突然念頭ㄧ轉 我全部用奶來取代水
唉!這真的是錯誤的第一步
奶加NaOH後真的好恐怖 全都變色了 變成褐色了
當下我就知道我應該會失敗
但是我還是不想浪費的把它完成了
打皂日期:96.8.25
脫模日期:96.8.26
預計熟成日:6周
嗚嗚~失敗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y8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