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瘋了
要PO這篇文章上來
我已經失敗好多次了
唉~部落格的新手
真的實在不熟
蓁蓁媽咪建議我 可以開個部落格把做皂的心得PO上來
但是這幾天 心情很DOWN
因為他建議我可以在新浪網開 他說這裡的皂友很多
可以互相交流
但是我家的 都沒人有反應
唉~可能是我的部落格太爛了ㄅ
亦也可能我做的皂 沒啥魅力
總之 很灰心 時在不知道要不要繼續放上來
唉~抒發一下自己灰色的心情
還是把我的防蚊膏放上來ㄅ~



上一次做的防蚊膏自己用的送人的都用的差不多了
加上這個冬天也不適合做
因為天氣冷 很容易變硬後就比較不容易入管了
只能趁著這個時候多做一些起來備用
這ㄧ次配方改了 容量也變大了
成分:特級橄欖油(紫草浸漬油)、乳油木果脂、蜜蠟、葡萄籽油、香茅、茶樹、迷迭香、尤佳利、薰衣草精油
這次橄欖油我改用我用紫草浸漬的橄欖油
紫草的成分可以消腫
蜜蠟的成分我也多放了些
我覺得上ㄧ批那樣的量做出來比較軟
希望這ㄧ次也是好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y8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