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桂花的味道
屏東公公家有一顆桂花樹
這顆桂花樹歷史非常悠久
據說還有個典故
這個典故是我婆婆當初告訴我的
我婆說他的體質是非常容易流產的
在生咕ㄅ大姐前他就流掉過4個孩子
然後大姐2姐中間又流掉一個過
由於易流產加上連生下兩個女兒後
咕ㄅ的奶奶就給我婆婆ㄧ個嚴厲的警告
告訴她如果不能替他家添個男孩的話
就讓我公公娶小老婆來傳宗接代
我婆聽了當然非常不願意
就在這樣的情況下 經過高人指點下他種下了這顆桂花樹
據說可以換花 就這樣我大伯跟咕ㄅ就這樣相繼出世了
也因為這樣我婆婆保住了地位
可能是我婆婆曾經有過這樣不愉快的經驗
所以婆婆在我不孕的這段時間
從來沒給我施加過壓力
反而給我更多的包容與疼愛
真的很感謝她的包容與疼愛

這顆桂花樹也在我家住了快40年了
桂花開時家裡常常飄著幽幽香香的桂花香非常好聞~
既然這麼愛 就該來給自己一塊皂囉~

成份: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乳油木果脂、奶油
添加:桂花精油、桂花花草
打皂日期:96.12.2
預計熟成日:97.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y8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