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又沒發新文了
因為事情來的很突然
讓我心情又受到影響
如果有去我的BBH看過的應該就知道了
我的朋友Maggie離開人世了
所以這幾天我心情一直很低迷

上ㄧ篇我說過我曾經有段不孕的日子
Maggie也是因為不孕認識的姐妹
她奮鬥了許多年 去年10月經由試管成功產下了甘一杯
大概在1~2個月前 我就常在msn上看到maggie寫著背很痛的字眼
幾個禮拜前我也曾打電話給她關心他背痛的問題
當時她告訴我 她那幾天有好ㄧ點 不過還是會痛
接下來沒多久 我就在他的BBH日記上看到她打電話給謝醫生懷疑自己是不是得癌症
日記上說 謝醫生聽到她的懷疑還哈哈大笑
沒想到Maggie真的是罹患了癌症
從知道到離開只有20天左右
而且連確定是什麼癌 都還沒確定 maggie就離開了
她的離去真的讓我很難過
知道的當天 我在我的BBH 中就寫下了我的不捨與難過

由於科技的進步
我們這些靠著科技的進步
成功生下孩子的媽咪們
更要特別注意 我們罹患癌症的機率更高
Maggie的事情讓我有很多的感觸也有很深的體認
在學習面對無常的同時
為了自己也更要為了愛我們的家人及朋友
好好的重視自己的身體狀況
希望我自己及身旁家人及每個好朋友 大家都能平安健康10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y8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