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接到同學打電話給我
接到同學的電話本是很開心的事
ㄧ開始彼此聊的還挺開心的
突然這個同學問我 我現在在家裡帶小孩嗎?
我回答"沒有阿~我有上班阿?~"
我的同學突然把語氣拉的好高的說"天ㄚ~你怎麼會這麼歹命 還在上班阿? 唉~我們班上的女生除了在公家機關做事的外還在上班可能只剩下你囉~"
老實說~真的有可能
因為我學的是土木工程
大部份的女同學幾乎沒在走現場了
土木工程會在事務所上班的也比較少
事務所上班的絕大部分是唸建築畢業較多

不過真的她這句話讓我聽了很不開心
老實說 我ㄧ點都不覺得自己歹命
我喜歡我這樣還能繼續工作
至少我有自己經濟獨立的能力
而且工作讓我覺得自己更有自信

不靠老公養 我真的算歹命嗎?
還是該說是我家咕ㄅ他"好命"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y8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