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將近尾聲了
這一年來發生了好多事
尤其是年底景氣寒冬
更讓人覺得生活變苦了
回顧這一年來 我也發生了出社會以來最可怕的低潮
8月初原先的上班的建設公司
老闆決定不推新案(當時他就有嗅出景氣會持續低迷的氣象出來)
所以我們這些員工 也只好資遣另尋出路了
那一次重新找工作時 我也發現工作很難找
第一次讓我找了一個多月我才找到工作
這個環境讓我很喜愛
尤其是同事們的相處都非常愉快
原以為可以這樣持續下去
沒想到最上層級的boss又臨時喊卡
建案又不推了 而我們這組建案的同仁們全都慘遭資遣
這一年真的是咕子娘我最低潮的一年
知道消息的那一天 老實說我真的失眠了
看著我那兩個可愛的寶貝
我非常的內疚 媽咪或許要讓他們過苦日子了
我們經濟狀況 並不是非常富裕的家庭
需要一份工作支撐下去
當然 我絕對不會因為這樣而洩了氣
今年雖然連續丟了兩個正職的工作
年初一位好朋友的鼓勵與支持
咕子娘我開啟了另一份兼職的工作
就是"無扣環親蜜背巾"
HIRO-1.jpg liky1207-img600x450-1228410718411980______-3.jpg
上面是親密背巾的部分
背巾都是由我娘與我親手製作的
每件背巾的製作
我們都是像疼愛自己孩子的心來製作的
另外我們設計了 可以收納背巾的收納袋
這個收納袋 打開還可以變成哺乳披風喔
讓媽咪哺乳時可以直接遮蔽 餵ㄋㄟ不害羞喔~^^哺乳批風

當初我們開始製作販賣時
我就跟我娘說 不管是否有賺錢
我們只要賣出一件 就拿出10元出來作善事
10月底時我捐出因賣背巾的第一張捐款"1000元"
雖然金額不大 但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開心
也更希望 接下能有更多張捐款出來
這波景氣寒冬咕子娘我已經被掃到了
但是 我不會因此而被擊倒的
我會更加油的~~
如果有朋友看到這篇文章
也給咕子娘我大力的鼓勵
有需要背巾的朋友 也幫咕子娘我多多宣傳一下
希望這波低潮 能夠快快過去
與我一樣失業的朋友們 快快找到新的方向與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y8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