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到有人敗了矽膠吐司模
說真的我也好心動過
可是想一想真的好貴喔
又買不下手
所以我就動手自己做囉



這是用瓦楞紙去做的
我發現真的蠻好用的
照片上這個的長度是22公分 寬度是10公分 高度是9公分
大小高度都可以自己去調整
瓦楞紙ㄧ張也才30~40元
我就可以做出很多個大小不同的長條型土司模
而且脫模也很好脫模喔



給他ㄧ個蓋子了
保溫效果也不錯喔

這個模要怎麼脫模ㄌㄟ?
我都是用膠帶封邊的
千萬要封緊喔
這樣就不會漏出來了
脫模時就直接把膠帶撕掉就好囉~
另外可能也有疑慮這個模會不會有鮪魚肚
哈~我的解決方法還是貼膠帶
一樣要貼緊喔 這樣就不會有鮪魚肚了
而且可以重複使用喔~

不過最重要的是真的非常省錢
說來說去還是要以省錢為第一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y8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