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發現我家咕ㄅ心情還不錯
我想就趁機來與他溝通看看囉~
直接問他比我自己去猜來的快
咕ㄅ告訴我 他說我上班已經很累了 就不要做東做西的
還有晚上眼睛也要休息 不要在上網去把自己的眼睛給搞壞了
還特別要損一下我的眼睛 說我的眼睛已經不太好看了 加上搞壞他不就更慘ㄇ?
後來與他在三的商量結論下
他允許我在他不在的時候 眼不見為淨的狀況下 他可以通融我做皂
還有做完後 要立即洗我的那些工具
之前我都是放著等那些工具皂化後再洗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洗囉
可是可以得到一點點的允許
我也只好非常俗辣的答應他
至少我又機會再做皂了~
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y8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