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咕子姨的婚禮皂
原本是歡喜接下這個任務
因為時間緊迫 加上白天有工作的我
必須要趁著晚上咕子跟球球睡著後以及我家咕ㄅ不在家的時間
我才有辦法來做咕子姨的婚禮皂
這些歡喜心到後來變的非常沮喪
家裡的人尤其是我娘就開始說"為什麼要送皂 看起來就不起眼?"
每次來看一下皂 就來嫌一下
每次都有不同的嫌法
就這樣我開始覺得很沮喪
做這些皂我是真的很花精神來做
ㄧ直被嫌棄 實在心理不太好受
但是咕子姨很鼓勵我
也讓我覺得安慰些
就繼續維持我們原訂的計畫 做下去...

這些皂我是用模型來灌模的

就是這個模型
這是我在環球樓下的彩遊館買的模型
ㄧ個39元而已 原先我買黃色的那一組共買3個
ㄧ猶豫之下 我想追加再買居然就沒了
問了店員 他們告訴我 因為夏天結束了 這個商品就斷炊了....實在是氣..泣
所以我只好買另外一組就是照片上紅色那組

第一次嘗試用模型入皂
剛開始失敗了很多次
因為我發現速度真的要快
不然等到over trace 就會失敗了

失敗的部份 我就把他搓成小圓球
搓成小圓球後發現還挺可愛的
經過咕子姨認可後 決定就把小圓球給也放進來了
這樣也沒浪費到我的皂 哈哈~

另外時間緊迫 所以有部分 我就用皂基去融囉~
這款是加入薰衣草花草
紫色的部份 是我用染料調出來的

最近我們開始包裝了
我跟咕子姨想了許多的方式來包裝
最後 我們就用這個方式來包

選用了3種不同款式來包裝

這是第一款

這是第二款

這是第三款

大功告成囉~完成了婚禮皂
希望那天能夠讓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y8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