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做新皂
有些原因是因為最近工作實在忙碌
但最大的原因是因為 我最近跟我家咕ㄅ鬧的很不愉快
前些日子為了打皂 他跟我大吵一架
其實還不只是吵架 甚至他動手推我
真的讓我很難過 說真的當下真的好想結束這段婚姻
不知道為什麼他會這麼反對我做皂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DIY
但是另一半不支持
實在對我來說真的很困擾
一直以來 每次做皂都得偷偷摸摸的
我想這樣也很難完成好作品

只是我很不理解 為什麼不能支持我
前幾天我也想寫個新文出來
沒想到 這次居然連我上網 他都不開心
我們又吵了一架
覺得好累喔
也好心酸
為什麼我這麼認命的工作
回到家來也要把小孩負責安頓打理好
我只利用孩子們睡覺後
來做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都不行
這樣的另一半讓我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y8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