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PO過我的皂章一直未成功
原先是因為刻工的問題 一直失敗
後來好不容易刻字的部分解決了
卻發生那個灌環氧樹脂的問題
就是那個氣泡問題 讓我又失敗了
不過我實在是非常不甘心

就在昨天下午我去工地巡了一下
剛好看到工人在補土
看著入神後突然想到 ㄟ~我也可以補救我的失敗皂章阿
於是那個念頭來了後
回家試驗補救的成果
果真能蓋上去了 哈~
雖然不太漂亮 但是有成功一些了



我用什麼方法補救ㄌㄟ
就是塑鋼土 哈~我跟水電的工人要了一些
裝回家試試看
果真可以ㄝ
雖然那顆皂章實在是補起來很醜
但是可以用ㄝ
哈~實在是太開心了
由於這個實驗結果
讓我知道阿
原來皂章也可以不用環氧樹脂及POLY這兩樣材料來製作
塑鋼土也是可以喔
而且用這個不用害怕氣泡會搞砸了辛苦刻好的成品



我後來又試了
完全用塑鋼土製作出來的
來蓋蓋看 也成功喔



這是用塑鋼土做出來的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y8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