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好想自己做皂章



刻了好多塊失敗的作品
真的好難刻阿
試了好多方法 原先我有先畫圖上去
可是失敗 那個"娘"這個字實在難刻
好不容易成功了
看過小銀杏的作法
他是用鳳梨酥模來做
我還是ㄧ樣怕花錢
所以我又是廢物利用用喝完旅罐裝的飲料罐剪ㄧ剪來圍邊框
就像照片上這樣
我覺得這個東西還蠻方便的 因為大小還是可以自行調整
目前為止用這個來圍邊框 真的還蠻方便的
只是我很遺憾的是
灌模 ㄧ直未成功過
唉~殘念....
到目前為止 我對於這個刻皂章的心得是"真的不是人搞的"
實在是好難阿
可是愈難我愈不甘心
愈想去做做看
我想總有ㄧ天 我會放上成功的成品出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y8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