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老三
沒想到緣分竟是這麼短
9周又5天

上個禮拜拿到媽媽手冊
當時醫生囑付這個星期二要來醫院用媽媽手冊做一次的產檢
星期二晚上其實我心理記得這件事
但是咕ㄅ卻壓根忘了要產檢的事情
我也不想提醒他 不過那天說真的我也好累
所以就沒去醫院了
一直拖到星期五晚上 我才到醫院報到
超音波一照上去 可以看到清楚的寶寶形狀已經出來
但是很奇怪 觀察了好久都沒說話
我也發覺他表情有點沉重 接下來我自己發現 沒看到那閃動的心跳
我先開了口問了醫生"醫生寶寶沒心跳了是不是~"
醫生很沉重的回答我"對~寶寶的確沒心跳了~但是這個寶寶他看起來很健康
看起來也長的很好 這樣的大小是9周又4天 看起來是這一兩天發生的事情~"
然後醫生收起了超音波 要我到診間去再來跟我說明
這時候的我 眼框已經開始紅了
當醫生開始對我說 要我有心理準備並且回去跟家裏人說明後 再來醫院找他手術
離開醫院後 我的手在發抖 其實這樣的經驗對我已經是很多次了
但是我還是不夠堅強 不捨的眼淚一直不斷的流出
我又顫抖的手 開始打電話給咕ㄅ
咕ㄅ到雲林出差 所以沒陪我去做產檢
我打給他時 放聲大哭告訴他這個惡耗
咕ㄅ在電話的那一頭 用穩定的口氣來安定我的心
要我先不要難過 一切等他回台北後 我們在討論
但我等不及了 我決定還是再找另一間看看
換了第2間答案還是一樣----老三他離開我們了
9周又5天 他只跟我相處了這麼短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y8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