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整理這裡了
想想應該要來好好整理一下ㄌㄟ
這塊皂是有主人的
是好友JOYCE一位好姐妹代製的母乳皂
因為他過兩個月就要生產了
他想先作一些 他跟先生先試用看看
然後再給寶貝用
接下了這個任務後
心裡就有些皂型出來
想說不要讓JOYCE漏氣
這款配方 是之前我幫JOYCE寶貝完成的皂
這次我想做出不一樣的皂出來
蛋糕皂 是我一直很想做的
本想藉這次機會 作出漂亮的皂出來
沒想到 這皂的主人似乎比較愛素面的皂型
ㄎㄎ~ 我真的是畫蛇添足了
上面花俏的皂塊 他希望我拿掉它
哎呀呀 說真的有點給他小失望ㄌㄟ
不過阿~他想要的也是對的
那上面的皂塊 實在也不太實用拉 哈哈~
所以等到這塊皂到新主人家時
上面的皂塊應該就會不見了~呵呵

不管如何每塊皂都是我用全心全意完成的皂
希望等她拿到這塊皂時 會喜歡上它囉


成分:
椰子油,洋甘菊橄欖浸漬油,棕櫚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蜜蠟,酪梨油,
洋甘菊精油

功效:
快速滋潤修護效果

適用膚質:
敏感性及嬰兒柔嫩肌膚使用

說明:
珍貴的乳油木果脂具,非常適合中乾性肌膚使用
洋甘菊是一種很溫和又有效的精油,主要的作用包括止痛、消除憂慮、抗菌、美白、鎮痙、抗痙攣、緩解關節炎疼痛、安定情緒、止癢、趨蟲、柔軟皮膚等作用,最常被芳香療法應用在身心的放鬆、治療失眠、撫平氣憤焦慮的情緒,洋甘菊精油可以用來按摩緊張痙攣的肌肉,減輕酸痛不適感,用在美容方面,洋甘菊具有漂白、去斑、改善敏感乾燥膚質,加速面皰、外傷疤痕的痊癒,以洋甘菊精油來燻香室內,可以改善失眠及小兒夜啼症,也可混合在嬰兒油中,幫小嬰兒作按摩,安定嬰兒情緒。

製皂日期:97.07.12
預計熟成日期:97.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y8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