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是部落格的潛水客
為什麼會當潛水客
一方面是我之前的電腦有問題無法去留言
另一方面我是個筆拙的人
常常明明很讓我感動
我卻巴在人家的部落格傻傻的看著
一個字也寫不出來
連帶著我自己的部落格經營的就非常慘淡
這不能怪別人 除了自己發懶外
還有部落格的內容 無法讓人感動這才是最重要的原因
有時我會看著自己的部落格陷入很深的情緒當中
灰灰沉沉的 提不起勁來~
也在那當下我曾想過 就關站ㄅ

突然想到 這似乎不是我當初成立部落格的初衷
這裡不該 灰灰沉沉的
應該是快樂的
不管是不是有人來看 有人留言 我是快樂的
因為每篇文章 每塊皂
我都是這樣認真的寫下來 做出來~
關站?喔不~ 我還是會繼續~
或許文還是不多也不會有太多的感動
但是 我發出來的文 是我認真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y8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