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塊母乳皂
前些日子與公司的客戶聊天
因為他也是個盛產母乳的媽咪
一大堆的母乳過期了 正愁要如何處理這些過期的母乳時
碰巧與我聊到做皂的事情
沒想到他非常熱情的給了我好多的母乳
我家的冰庫 居然又冰滿了母乳了
讓我想起自己餵母奶的快樂回憶

既然有這麼多的母乳
最近我的皂 應該全都會是母乳皂了

加上前些日子買了一些新材料
當然要試試看囉
先來一塊平安皂
成分:橄欖油.棕梠油.椰子油.甜杏仁油.酪梨油.乳油木果脂
水分:全母乳
添加:抹草粉.艾草粉.香茅粉 檀香精油
製皂日期:97.4.20
預計熟成日期:97.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y8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