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皂原先我不是要做家事皂的
這樣先由下面那ㄧ層綠色的皂體來說好了
原本我是想做香茅洗手皂的
做的那ㄧ天 剛好天使媽咪託他舅公拿了我們一起合購的油過來
因為我有買椰子油 椰子油比較早到了
天使媽咪用之前我拿給他的橄欖油空桶來裝
我忘了打電話給天使媽咪確認那個油是不是橄欖油
就把他當作橄欖油來使用了
剛好隔天天氣變涼了
椰油結凍了 我才恍然大悟 代誌大條囉
所以囉~這塊皂椰子油的比例偏高囉
我只好把他改為家事皂囉~
既然下層已經是家事皂了
上層部分我還是用我最喜歡的咖啡粉來做家事皂~
打皂時間:96.10.18
熟成時間.96.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y8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